桃園搬家

桃園地區

桃園區,是位於臺灣桃園市東北部的一個市轄區,屬桃園市政府所在地,北鄰蘆竹區,東鄰龜山區,南與東南鄰八德區、新北市鶯歌區,西鄰中壢區。是全桃園市人口最多與成長第一的區,同時也為台鐵車站中第二大站。區內百貨商場林立,為桃園市最繁華的政經中心。

面積約34.8km²,居桃園市次小,統計至2020年4月底,區內總人口數為454,612人,人口密度為13,049人/km²,是桃園市人口最多、人口密度最高且唯一逾1萬人/km²的行政區,在全國368個鄉、鎮、縣轄市、市轄區之中,人口數排名第二,人口密度則排名第26名;區內行政劃分包括里數81里,鄰數1,760鄰,戶數173,657戶。

桃園區是台灣發展最迅速的區域之一,也是全國目前唯一區名與市名相同的區。

維基百科

搬家服務項目

個人套房搬遷

家庭搬遷

辦公室搬遷

南、北長途搬遷

搬家流程

1. 電話諮詢估價

個人套房、小家庭、物件數量少,電話估價即可

2. 免費到府估價

約定時間,派服務專員到府上幫您估價

3. 簽訂搬家契約

確定搬遷時間,即可簽訂搬家契約 (收取訂金,預約搬遷行程)

4. 搬遷前打包整理

書籍、文件、易碎品,建議使用箱裝。 雜物、衣物,視狀況可使用大型塑膠袋裝。如需精緻搬家服務,搬遷前協助整理、打包(請洽客服)

5. 搬遷日

服務專員在約定時間到達開始搬運。 搬遷完成,待確認傢俱、物品定位後即完工

聯絡我們

Line id : 0968399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