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搬家

桃園市

桃園搬家 公司 歡迎來電詢問及預約 0968-399-196 服務地區 桃園 搬家服務項目: 1.套房搬家 2.家庭搬家 3.辦公室搬家 4.廢棄家具搬運、處理 5.南、北長途搬家 6.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專線 0968-399-196

桃園搬家

桃園市,通稱桃園,簡稱「桃」,是中華民國的直轄市,臺灣六都之一。桃園是位於臺灣本島西北部的雙核心都市,屬於「首都生活圈」、「桃竹苗生活圈」的一員。桃園市全市面積1,220平方公里,設籍人口225萬人。

其西面臺灣海峽、東臨宜蘭縣、北接新北市、南與新竹縣為界。活動人口約250萬人、含外籍居民12萬人,是中華民國設籍人口數第五大的直轄市。

桃園市的核心區為桃園區與中壢區,並依族群分布及生活圈分為北桃園和南桃園。北桃園屬於首都生活圈,南桃園則是屬於桃竹苗生活圈。由於毗鄰臺北都會區及多項重大公共建設、許多投資皆位於桃園,再加上擁有臺灣規模最大的國際機場,使得桃園市近年來發展迅速,吸引大量外縣市人口移入、形成桃園中壢都會區。

維基百科

搬家服務項目

個人套房搬遷

家庭搬遷

辦公室搬遷

南、北長途搬遷

搬家流程

1. 電話諮詢估價

個人套房、小家庭、物件數量少,電話估價即可

2. 免費到府估價

約定時間,派服務專員到府上幫您估價

3. 簽訂搬家契約

確定搬遷時間,即可簽訂搬家契約 (收取訂金,預約搬遷行程)

4. 搬遷前打包整理

書籍、文件、易碎品,建議使用箱裝。 雜物、衣物,視狀況可使用大型塑膠袋裝。如需精緻搬家服務,搬遷前協助整理、打包(請洽客服)

5. 搬遷日

服務專員在約定時間到達開始搬運。 搬遷完成,待確認傢俱、物品定位後即完工

聯絡我們

Line id : 0968399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