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碇搬家

石碇地區

石碇搬家 公司 歡迎來電詢問及預約 0968-399-196 服務地區 石碇搬家、 台北搬家、 新北市搬家 搬家服務項目: 1.套房搬家 2.家庭搬家 3.辦公室搬家 4.廢棄家具搬運、處理 5.南、北長途搬家 6.免費到府估價 服務專線 0968-399-196

石碇搬家

石碇區,)是台灣新北市下轄的一個市轄區,為新北市地理中心,地處台北盆地東南山區,境內多山,開發程度低且人口稀少。早期以煤礦為主要經濟來源,後來煤礦枯竭後人口開始大量外移。

石碇區的西側是新店區、深坑區及臺北市南港區、文山區,東鄰坪林區,北端平溪區,南端烏來區,境內的翡翠水庫是提供大臺北居民用水的主要來源,雖然該水庫的水壩本體位於新店區境內,但10.24平方公里的蓄水面積裡面,92%位於本區境內,這也使得石碇成為大臺北地區最重要的水源保護地區。

維基百科

搬家服務項目

個人套房搬遷

家庭搬遷

辦公室搬遷

南、北長途搬遷

搬家流程

1. 電話諮詢估價

個人套房、小家庭、物件數量少,電話估價即可

2. 免費到府估價

約定時間,派服務專員到府上幫您估價

3. 簽訂搬家契約

確定搬遷時間,即可簽訂搬家契約 (收取訂金,預約搬遷行程)

4. 搬遷前打包整理

書籍、文件、易碎品,建議使用箱裝。 雜物、衣物,視狀況可使用大型塑膠袋裝。如需精緻搬家服務,搬遷前協助整理、打包(請洽客服)

5. 搬遷日

服務專員在約定時間到達開始搬運。 搬遷完成,待確認傢俱、物品定位後即完工

聯絡我們

Line id : 0968399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