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屋搬家

新屋地區

新屋區,是中華民國桃園市的市轄區,位於桃園市最西端,東北方臨觀音區、中壢區,東南方臨楊梅區,西南邊與臺灣省新竹縣新豐鄉相臨,西濱臺灣海峽,境內有永安漁港。耕地面積約5,416公頃(2012年),是全市最大的農業區,水稻為主要作物,為北臺灣重要的稻米產區。

區民大多屬客家族群,客家人比例約占全區人口之88%左右,2011年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公告新屋區為臺灣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,主要姓氏為徐、黃、葉。此外,新屋區也是范姜姓氏的起源地。

桃園縣於2014年12月25日升格為直轄市,新屋鄉改制為新屋區,同時村改為里。依據桃園市國土計畫草案,新屋區屬於鄉村發展區域,功能大多屬於農業發展地區第1類。

維基百科

搬家服務項目

個人套房搬遷

家庭搬遷

辦公室搬遷

南、北長途搬遷

搬家流程

1. 電話諮詢估價

個人套房、小家庭、物件數量少,電話估價即可

2. 免費到府估價

約定時間,派服務專員到府上幫您估價

3. 簽訂搬家契約

確定搬遷時間,即可簽訂搬家契約 (收取訂金,預約搬遷行程)

4. 搬遷前打包整理

書籍、文件、易碎品,建議使用箱裝。 雜物、衣物,視狀況可使用大型塑膠袋裝。如需精緻搬家服務,搬遷前協助整理、打包(請洽客服)

5. 搬遷日

服務專員在約定時間到達開始搬運。 搬遷完成,待確認傢俱、物品定位後即完工

聯絡我們

Line id : 0968399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