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溪搬家

大溪地區

大溪區,爲中華民國桃園市的一個市轄區,境內有大漢溪,因而得名。大溪區原為復興區的木材輸出門戶,以大漢溪爲河運管道。雖然現在河運已經不再,但當地昔日的渡船頭仍然保存,大溪爲北橫公路的入口端,因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,桃園市政府持續推展生態休閒遊憩東都心之重點發展區。

大溪區之特產爲大溪豆乾及木製品,其中紅木神桌獨特精細的雕紋最為聞名,因此大溪木藝技術又結合在地傳統祀神藝陣神將《俗名:大仙尪》 ,讓大溪擁有上百尊的大仙尪又有大溪神將窟的美名,而成為北臺灣三大神將重地區域,齊名蘆洲、宜蘭。近年來,臺灣開放農業觀光,而大溪多山林,已開發許多休閒農莊,又鄰近臺北都會區,週休假日遊客紛至。

維基百科

搬家服務項目

個人套房搬遷

家庭搬遷

辦公室搬遷

南、北長途搬遷

搬家流程

1. 電話諮詢估價

個人套房、小家庭、物件數量少,電話估價即可

2. 免費到府估價

約定時間,派服務專員到府上幫您估價

3. 簽訂搬家契約

確定搬遷時間,即可簽訂搬家契約 (收取訂金,預約搬遷行程)

4. 搬遷前打包整理

書籍、文件、易碎品,建議使用箱裝。 雜物、衣物,視狀況可使用大型塑膠袋裝。如需精緻搬家服務,搬遷前協助整理、打包(請洽客服)

5. 搬遷日

服務專員在約定時間到達開始搬運。 搬遷完成,待確認傢俱、物品定位後即完工

聯絡我們

Line id : 0968399196